Jolie's Diary @ Jolvlee Jolie’s Diary – OCT | Jolvlee

Jolie’s Diary – OCT

By | 00:24 2 comments



这个月过得很充实~很忙碌~尝试了很多之前没有做到的事~

首先,要报告的是我的小店开张了~ J’s Shop
是卖韩国进口饰品~有兴趣可以去看看~给我一点意见
虽然是网络商店~但是要准备的事非常多~
找供应商,订货,和供应商沟通,拍照,设立页面,宣传等等….
筹备了大概一个月~这个月终于把商品上架了~心情是又期待又怕受伤害!
无论结果如何~这毕竟是一个难能可贵的经验~!

我们家的小招牌~


小小名片


以前我是懒惰social~懒惰做一些麻烦事的人~
但是开始写部落格后~我改变了许多~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为了让我的部落格内容丰富~我积极参加不同的活动~这样可以有话题和大家分享~
这个月我参加了两个活动~ 一个是Esprit 的秋冬花生秀~另外一个是Coach 70周年纪念
这两个活动让我大开眼界~



这个月也和好姐妹们见面~谈谈他们的境况~他们未来的计划~
S & E Tforty Two 聚会~
还有和佩诗到midvalley Garden café小聚~


佩诗

玫瑰花茶

fruit salad







这个月我也记不清楚去Pavilion多少次了~
(某人还真的很喜欢去,以前每个星期至少去一次)
十月真是一个忙碌的月份~Pavilion每个星期有大大小小不同的活动
这个月是Esteen Lauder发起的预防乳癌活动  ~
其标志是粉红丝带~到处可见粉红色~!













粉红丝带泡泡




还有十月也是我们印度同胞的新年~Happy Deepavali~


大家看得出有3D特效吗?

相机高举6寸就能拍出有3D特效的照片~
好可爱的车子~

原本是要去八卦朋友的约会~不过之后就拼命在Full House 拍照~





倒立的鸽子




都叫你看路了~还不好好看路


周末偶尔也要呆在家~
原本是要是生锅~不过因为时间的关系~一切从简~



恐怖的居家look~ 


大家喜欢这篇文章就“like"一下吧!有什么意见也可以留言给我!

2 条评论: Leave Your Comments

  1. i saw only 2 of ur pics are with a happy smiling, you're much more prettier when u're smiling...

    Hope to see more of ur pics with ur big smile ya! :)

    回复删除
  2. thanks ... becoz my teeth not very nice~ so seldom big smile... but in future i will try to smile more ... ~haha!

    回复删除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