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s Diary @ Jolvlee I Love Celine | Jolvlee

I Love Celine

By | 22:14 4 comments


大家假如有看到我的Wishlist,应该知道我很喜欢Celine Luggage 系列,就是俗称“笑脸包”或“囧脸包”~
但是价格超级贵~不是一般人能够买的起~
(我也只有想的份~希望有一天可以拥有她)
开始看到这包包我没有很喜欢,感觉怪怪的~
但是看到这包包背在明星和名模身上,才发现她“惊为天人”,超有型,超潮的!
没有买的份,但是也可以看看她的“玉照”,望梅止渴~

Celine这牌子被人们遗忘了一段日子,但是自从Phoebe Philo加入之后,Celine再次火了!
简约不失奢华。复古,却是潮人必备的包包。运用顶级制作,但是却很实用!

接下来将介绍Celine的几个系列~

Cabas
简洁而富有乐趣,以最顶级的皮革演绎最简单的款式(转自Vogue中国)
这系列我很喜欢,我本人喜欢大包包,这包包没有任何的装饰,容量超大~
非常实用而且不会退流行~听说这包包非常的轻
(本人没有背过在身上,有经验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












Clasp
时髦纯粹,极致奢华。低调、精致的优雅,罕见的顶级制作工艺,兼具功能性与实用性。(转自Vogue中国)
我喜欢这蘑菇扣和绳结的设计,多了这个小小的设计,就让整个包包看起来很时尚~


Classic
经典精致且永不过时。(转自Vogue中国)
这系列是Celine的招牌包包~最近吹起复古风,这类型的包包又流行回了~
这种包包不能斜背,要直背在肩膀上,不然时尚感就出不来了~
(我有在Forever 21买一个类似的~哈哈!)






Trapeze
Trapeze中文意为秋千,随意、时髦、实用,简单而又独具Céline风格,新奇而又与众不同,摩登简约的造型适合都市生活的每一天。(转自Vogue中国)
这是我第二喜欢的(第一是Luggage系列,哈哈!),这包包有Classic系列的简约,但是多了luggage 的时尚!
傍边还有扣子,不怕被偷东西,外面世界很危险,我自己被拉过包包,S小姐也有,上上星期亲眼目睹一位太太被抢包包!大家要小心一点!
我最喜欢是可以肩背有可以手提的设计,我对这类型包包都有莫名好感,上星期看到Coach有类似设计的,好想带他她回家,店员以为我要付钱了~





Luggage
重新谱写当代奢侈品历史,Luggage系列以顶级品质演绎了一种全新的审慎、自信的态度。(转自Vogue中国)
Celine的翻身之作~ 也是那么多个系列当中我最喜欢的~
看到那个笨笨的囧脸,就好想笑~
这包包没有logo,但是远远看到她就知道是Celine的~
Luggage 系列有三种尺寸,Mini、中号、超大号。






Luggage Phantom
Celine新推出的包款,而这系列代表着“一种全新的态度,随意却不失奢华,简洁却个性鲜明。(转自Vogue中国)
这包包像是Luggage + Trapeze的混合体,我比较没有那么喜欢这系列~
感受Luggage 比较可爱~!






看完以上介绍,大家可能还没有觉得这些包包很好看~
接下来,给大家看看背明星身上有什么感觉~
(我就是看到他们背而中毒的~)
















大家看完觉得如何,可以留言分享一下~
假如你已经拥有她了~可以大家分享一下哦~
谢谢大家耐心看完!帮我like一下!记得要Follow我!

(转自Celine官网,Vogue CN, 各大网站)


Photobucket

Jolie's Diary

Promote Your Page Too

4 条评论: Leave Your Comments

  1. i love celine!  this was such an eye candy!  your blog is awesome... totally enjoyed the photos.  new follower, and hope we can stay connected. cheers!
    jasmine

    回复删除
  2. thanks for visit ~ I am glad you like my blog...
    hope you can always visit my blog, we can chat here... XD ~ 

    回复删除
  3. I'm a big fan of Celine though I haven't own one yet *sob sob* Anyway, nice blog post =D

    回复删除
  4. I am Celine fans too... but I also didn't have a Celine bag... Hope someday I can owe it ... :(

    回复删除

Thank you :)